已经是二次元囤积居奇地了。

   今年杭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势浩大,除了国内动画品牌,另外邀请了迪士尼,漫威,天闻角川等品牌来参展。4月30日有开幕式的高峰论坛,期间惯例领导讲话,中外嘉宾发言,央视财经<对话>节目录制。5月1日到5日这几天每天都有迪士尼少儿频道总监,<火影忍者>总监总导演,<毒液>特效制作监制, 索尼动画总监,以及国内知名制片人进行讲座的大师班和新锐班,现场讲解了很多禁止公开的业界制作秘籍,学到了很多,真是过瘾。






主会场A馆壹动漫展台有米二签售,排的人很多,粉丝络绎不绝,还好我到得早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。




不来不知道,一人的狂粉对一人果真都是真爱啊,有个小姐姐推着行李箱累着一摞书来帮朋友代签,我后面还站了个浑身都是老王周边的王也真爱粉,小姐姐超友善,抱着王也的公仔冲我笑,兜里只有设定集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。




还以为快签售时米二才回来现场,距离签售两个小时二叔就到了,自己坐在角落的凳子上处理手机信息,十分低调,以至于我举着手机录视频竟然没一眼看到他,差点撞到二叔(真是sorry啊😂),然后来了个大眼瞪小眼😅,后来我才想起来米二可能以为是粉丝想和他合照,然而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可以合照哈哈。






二叔签售非常认真。一开始工作人员为了减少工作量,广播大家只签名,后来二叔给每个人都画了大家想要的角色,手速贼快,估计也青是被点名最多的了。


二叔被采访时说,自己每天的日常就是从早画到晚,现场在粉丝要求下做了个宝儿姐经典胸前抱手造型,真真可爱死了。


听口音也没有很浓重的北京腔。


另外说一个现场发现的现象,因为现场人数和时间的关系,主办方明确说只允许一人签一本,结果有人为了要两本签名,故意撒谎说自己有事委托其他排队的小姐姐代签,然后自己排后面再签另一本,影响其他人签售,真是狗屎了。希望大家签售都要有素质,如果不是商业用途,签一本完全足够了。




其他漫展有关内容,后续继续播出,敬请期待💗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栗子zz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